混乱邪恶

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关于盗图

盗图可耻

境容:

抱住@40mKNIFE 太太!顶着严寒为我码了这么长的文>w< 心里暖暖的!
我是最近才开始产出一点东西,借着cp的东风和刀太太完美的画风,一下子虚涨了不少热度,心里惶恐。我一直是小透明,盗图什么的以前只是听过而已,没遇到过。倒是自己原创游戏那块有恶意破解、扒素材的情况,但通过程序手段加密解决了之后,再没让我养成版权保护和水印习惯。
这次没想到图热度这么高,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下子就让一些营销号和不知道是什么心态的人把图存走转载,既没有出处,有的甚至都不打锤基,看到一些评论谩骂,心里十分难受。并且作为小透明在维权方面既没经验也没精力,只好吐槽。抱歉让刀太太听了好久碎碎念23333
这次因为我的疏漏连带刀太太的画也被营销号伤及,也给我上了一课,以后我要好好保护自己和画师太太的孩子们(咦
今后发图,我打算把水印挂在他们身上,然后一边开车一边有节奏的晃悠,就问你们怕不怕(咳咳

言归正传,在此声明,我lofter的作品已开版权保护,不提供下载,仅供lofter同好交流,lofter站内转载ok。站外请私戳联系授权。商用不可。营销号、蹭热度盗用的自重。关爱保护内容生产者,大家才能更好的产出,谁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不开心的维权上。我有时间还要研究车技呢(住口

还是很喜欢lofter这里的氛围,都是同好之间的分享,大家的支持和鼓励都是我的动力,每个评论和小心心小手手我都很珍惜,爱你们!!!


40mKNIFE:



占个tag,能把我这个语死早又嫌麻烦的画手逼来码字,有些人也是可以的。




先给各位文明看图存图的小伙伴们比个❤️,这阵子一起磕锤基非常开心,我大锤基九界第一甜,咱们妇联3妇联4雷4继续磕不要停!~




然后回正题,针对这次盗图真是太严重,希望盗子们(?)看看,也希望好孩纸们能看完并扩散~




本来吧,像锤基这种大热圈,盗图防不了我可以理解,但是这次我见过把我的图水印截掉的,用涂抹工具把水印涂抹掉的(而且技术含量太低,锯齿啊大哥,强迫症不?),丝毫不提及作者名字的,别家太太的图我也见过遭殃的,所以这样做是想表达个什么我是真不懂,我读书少,这种操作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最让我生气的是这次的动图被盗,我和你们 @境容 太太也讨论过几天了,你们境容太太真的很难过。我来跟你们说说吧,我那张图估计很多朋友也是看着我早上进电影院然后出来肝了一下午搞出来的,几个小时的东西,而你们境容太太拿去做动图,我是看着她每天都在做,每天几个小时,总共几十个小时绝不夸张,她连周末去二刷三刷雷3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她做了很多不一样的脑洞尝试,我看了都十分感动,我相信稍微懂一点游戏或者动画做动作的朋友都会知道这种几秒的东西,那就是由上百帧甚至复杂一点几百帧组成的,我看过她做的密密麻麻的时间轴,可以说是盲文10级了朋友们(x),真的是非常辛苦,同人靠爱发电没毛病。再用句我们铁人爸爸的话:“锤基动图是你的宝宝,你起码有12%的功劳。”没错,我有12%的功劳,那88%的功劳都是你们境容太太的。每次有人来问授权,我都叫你们再去问问境容太太,什么意思你们懂的。(啊,再次给那些私用也来问我授权的小可爱们笔芯❤)




不过特别有意思,盗图我见到的都是微博那边(我没有公开微博不代表我不会看咯),而撸否这边我几乎没有见过?今天我也知道什么叫微博小秘书实力保护侵权者权益,实力跪舔大v,这一点撸否是不是赢了?撸否,看到没,我在夸你。哦,顺便告诉你们,我宝宝 @七溯 有微博,而且很会骂人(x)我都不敢惹她的,每天一百个宠()。




所以看到这些明显是盗图的怎么办呢,很简单好么,我之前也看到过好像是别圈的朋友在说,看到是盗图的,朋友们就别去点赞扩散了,喜欢的默默存了私底下舔舔或者有水印的看着水印找过去作者太太的地址向太太表白就好。我还听说有好多国外的太太因为盗图删号的,啧,盗图的真是6的不行。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盗图的只是很小一部分人,所以我其实不愿意把水印打在我男人们的脸上,这样会让那些真心喜欢图的好孩纸们撸不爽,你们也不希望以后gif的脸上和咚上都上下左右晃着一堆水印吧?




以前授权发图发文的,标准格式是标注太太名字,地址,以及太太同意授权的聊天截图。




还有你们境容太太,名字叫共建文明网络环境的境。境容太太脾气好,人温柔,请大家也温柔待她。




好吧,我觉得好久没打这么多字了,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们,谢谢!






评论

热度(14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