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微博被关小黑屋了 换个地方碎碎念
看完了抖森的亨利五世 这剧的亮点吧……我觉得在法王 亨利舅舅 这些老头子的表演上 法王那一举一动都是戏啊 那个起身动作简直讲他的虚弱慌张一览无余 舅舅有点眼熟 演得也是相当到位 法国太子 法国使节的表演也不错 以及嘿爵士先生 在权游里我可讨厌你了 这次的角色不错 你很适合这样正直古板的老兵哦 黑人角色也不错 看着就是靠谱的忠臣 至于抖森本人……前半段不行 后半段好一点 前半段诶……亨利五世不应该这样敏感脆弱吧 这个角色不应该这么易受伤害吧 那段战场演讲看着实在着急 我没被感染 他旁边那个黑人看着比他靠谱多了 抖森太单薄了 看着底气不足 而且那段太端着了 最后两下不美的吼叫感觉好很多 不要怕颜艺啊抖森 劝降那段放舞台上应该不错 放电视剧就太文绉绉太长了……后半段好一点 他满脸灰满脸血的时候有说服力多了 可惜还是不够有魄力不够野 还是个生气的gentleman 真不是没演技 而是不够好 亨利五世应该更有威严一点 我看不到什么战功赫赫的国王 我只看到愤怒的抖森 这个角色比区分loki和抖森还难……最后吐槽一下女主角和服道 那个法国公主也就穿黑纱的时候不错 其他时候啊……不是不好看 是她不够年轻不够仙 不适合那身少女扮相 导致抖森求婚那里简直灾难……笑出来了有木有……美丽的公主啊……我这人相貌平平啊……太喜感了啊……简直怀疑是英国人在针对法国人 以及服装道具 抖森你的常服和其他人就不是一个画风啊 就算我不懂我也看出来你们这些主角的服饰不靠谱啊 做的考据一点啊 最后百度了一下亨利五世 嗯……我还是看正经的戏剧和历史剧去吧 我一个外国人这莎剧改编果然还是不好接受……

评论